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不知道要说什么....

讲真的....每次看到你....都不知道要讲什么.....语无伦次....><

但是...我要讲清楚.....我不要辛苦了.....我不要孤单....你知道你的笑容.....会让到我的心很乱......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什么....本来....我真的摆脱你料的.....但是你的一封信.....就让我乱了阵脚......就让我....一下子没有了主见.....
我承认....我看到你....我还会很开心.....因为....你是我的朋友.....但是.....我就是过不到自己的那一关....口讲过了....但是...心就讲....你的关.....还没过到......真的很伤心...很辛苦.....不知道自己要怎样.....><害到朋友都问我.....真的放完了吗.....真的不要爱了吗......><

还有....身边的朋友都在恋爱中.....现在是怎样.....现在是欺负我就对了啦.....可怜的我.....不知道要怎样....但是....随便啦.....习惯就好.....祝你们幸福啊.....>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