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真是的....

希望她没看到....因为我现在要讲她的东西.....

不好意思哦.....你好像才16岁哦....讲到你很多人爱这样.....讲真的咯.....你不是很讨人喜欢而已.....你只是让人觉得你很讨厌.....你就觉得我们在害你....在陷害你.....好心咯....是你自己在串我们你有多幸福...多甜蜜....你有没有想过....你这样讲....只会觉得....我们对你越来越反感.....我知道你有男朋友....不用你提醒.....但是....你的男朋友....希望你一直搬他出来炫耀....有没有想过....你男朋友....做么会喜欢你.....喜欢你一直讲你有多么好吗......都说咯.....你是花心的....就是花心的.....你这个男朋友....是你伤到人....才有的吧....你就偏偏不让我知道....你跟我的干哥哥拍拖.....结果....全部人都跑来跟我讲....你对他怎样怎样.....我也不想再听了.....只好回他们一句.....关我什么事.....
还有.....你很假....超级假....表面是讲你跟我们很要好.....实际上.....为了爱情....什么都做得出来.....你真的是.....今年.....我都不想在听关于你的事了.....但是....你一直都要给我听到.....你以为全部人都喜欢你咩....我告诉你....你想太多料啦.....每次讲我不好....你有没有想过....现在是谁不好....是谁讲谁的坏话....是谁一直炫耀他有男朋友.....是你....是你不好....是你一直讲坏话....是你一直炫耀....!!!!!!!!!!!!1111我都给你面子了.....你还越讲越过分.....
还有....请你不要对号入座....人家是在讲他兄弟的事.....不是你的男朋友.....好不好.....!!!!!!
你知道你会弄到人家很头痛的吗.....表面是讲疼姐妹.....就把姐妹夹在中间.....你真的很“疼”哦....

我送以上的女主角一句话.....
假假死.....你给我闭嘴....可以吗.....!!!!!!!!!!!!!!1

发泄完毕....如果谁看了....也知道女主角是她....就请你保密啊.......谢谢.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