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纯粹发泄.....

对不起....我对你们有很多保留.....不是我自己LC.....是你们弄到的....

....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对你们的...你们在那里....有理过我的感受吗.....有看过我一眼吗....根本没有....
我每次看到你们...我是用微笑来对你们的....到头来....我得到什么.....不屑的眼神....不爽的心情....你们以为...我真的很好过吗.....我真的看到你们就很开心吗.....根本没有....只会说自己的心声.....不会听下我的心声到底是如何.....只会说你们跟朋友怎样不好.....你们有看到我在眼里吗.....根本没有....算了.....我已经对你们彻底的失望.....就算你们来求我....我也不会心软.....!!!!!!!这是我的决定.....不管你们怎样说我....我就做我觉得对的事.....不需要你们的批评指教....!!!!!

对不起哦....只是发泄而已....没有别的意思.....请别误会......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