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改变了很多....

这个星期....看到很多东西......

第一....就是你....你...对我的眼神....完全不同了.....不知道怎样讲.....就是不一样.....你现在会一直看着我.....是我躲你.....以前是你躲我.....我不是说你喜欢上我.....我只是知道....那个眼神.....是朋友的眼神.....请别误会......我不想再喜欢上你了.....><

第二.....在这个班....说点实在.....我不想在这班....因为....没有人跟我坐.....加上.....有些人的言语....我都无法加入.....现在....我都想快点放学......快点过完一天下来的无聊......快点回到我的家....不想每天都这么无聊....没办法了啦.....为了要读书....只好忍下去.....

第三....是给你的....joanne....我知道你很不爽.....但是...你不爽也没有用啊.....她们喜欢说什么...就给她们说嘛.....不要管她们.....他们是好朋友.....没有人能叫她们安静的.....你就忍多一下嘛.....始终都是同班的.....不要搞到那么尴尬嘛.....好不好.....

第三.....就是我自己.....我真的希望....我能做到.....专心....耐心....和信心.....我缺乏这些心.....
还有.....我不需要爱情的滋润......我能很确定的说.....我真的不需要.....因为.....我想我习惯一个人的生活......真的.....朋友们....不要怀疑......真的习惯了.....不许为我担心.....你们一定要支持我.....
这首歌.....
很好听....
在这首歌....
能领悟到.....
一个人的生活.....
也可以很精彩....
不一定要有男朋友才精彩.....^^

好啦....
不讲了....
要关电脑了....
byebye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