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无聊....

在无聊当中.....突然....想到很多事情.....

第一...其实.....我想象中的她....也不是说很难相处.....她的人不错一下.....在班上算是三八啦.....但是....今天跟她相处下来....我觉得...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啦....^^

第二.....我已经不会在意...他们/她们的做朋友的方式了.....可能是没见面一段时间吧.....把自己冷静下来.....想清楚....其实....他们/他们自己的相处方式.....我也一样啊.....我跟他们/她们是用不同的方式来对待朋友......但是...我却一直否定他们/她们的方式.....所以发生了很多误会.....对不起哦.....是我的错....我不该乱发脾气......给JLS的朋友.......^^

第三.....折磨我三年半的他....我终于放下了.....不是什么事弄到的....是我自己要放下.....如果再不放....我就永远不会有更好在等着我呀.....他....以前觉得.....他做事情很认真....在想想....其实是我自己在麻醉自己.....因为....喜欢他的时候.....就觉得....他做什么事都很帅.....现在放弃了......应朋友的角度去看.....其实....还好而已.....应验我朋友说的一句话......"他很帅吗....做么我不觉得他帅.....反而觉得.....他不是很靓仔哦.....做么你会喜欢上他的.....>????"
现在....我可以跟你讲答案了....因为喜欢他的那段时间.....是我自己麻醉自己...现在放弃了.....也不是很帅啦.....
你满意了吧.....我班的小姐们.....^^

好啦....
不要想太多了啦....
现在....
要跟周公谈天了.....
晚安....
byebye.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