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辉煌


我超喜欢李佳薇的....
他是马来西亚人.....
他有铁肺女王的称号.....
当他唱这首歌的时候....
我心里很多os....
觉得....
李佳薇唱这首歌....
希望能在舞台上辉煌....
当我在听的时候....
我是要在哪里辉煌啊....
想了很久....
终于知道了....
我要在学业上辉煌.....
我好不容易....才进到acc班....
我不能辜负我自己对自己的期望.....
我一定要做到....
不管谁有反对的.....
我都不会怕的....
我说到做到.....
加油吧....陈清怡....
我知道能做到的.....^^

还有一首歌....
我也是超喜欢....
就是鼓声若响....


很好听.....^^

好啦....
不写了.....
要去吃我的晚餐了....
byebye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